德樑牙醫診所(前郭德樑牙醫診所)

  • 首頁
  • 人工植牙
  • 人工植牙簡介

人工植牙簡介

Implant

認識人工植牙

口腔植體學有明顯進步是在1952年由瑞典骨科醫師Branemark所領導,他發現利用鈦合金柱狀物植入動物的骨骼中觀察,數個月後此鈦合金植入可與骨頭產生完美結合的現象,他稱此現象為骨整合。

40多年前Branemark便開始在缺牙病人口中植入人工牙根,並經過數年的追蹤發現植入的人工牙根確實可存活在人類口腔中發揮正常咬合功能。再經過10年多的時間蒐集足夠臨床數據證明鈦合金植入物 是可行的方法。在1982年北美正式接受鈦合金人工牙根可在缺牙的患者中做重建治療,直到現在全世界已研發出超過200種以上的植牙系統。

而台灣於20多年前開始引進植牙技術,經過植牙醫師長久的臨床經驗加上植牙技術及儀器設備的精進,目前植牙的相關技術已經是相當成熟,且往往為臨床上治療缺牙的首選。

超過10年植牙臨床經驗 - 郭德樑醫師

郭醫師執業35年的時間不但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並在台灣開始引進植牙技術後便遠赴法國進修人工植牙課程並正式取得植牙專科執照,時至今日更擁有了超過 10年的豐富植牙臨床經驗。

治療過各種不同條件的患者個案,對於每一位植牙的患者都秉持著安全、美觀、健康、穩固為基本原則。前來諮詢的患者不論是單顆缺牙、多顆缺牙、 甚至是全口無牙的重建,都可以依照患者的狀況不同來打造專屬的治療計畫,為的是希望能達到患者的需求及生活上的改善,不論是在發音、咬合、甚至是美觀上的問題都可以達到最理想的狀況。

對植牙有問題?歡迎線上諮詢

郭德樑牙醫診所-人工植牙設備

擁有獨立手術室
讓患者在安全舒適獨立空調的隔離環境下進行植牙手術療程,並有完善的消毒設備,完全無菌的操作流程,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

全口數位X
全面使用數位化X光機,可使患者口腔內狀況立即顯現,讓醫師能在最短時間內做最精確診斷。

全院數位化電腦設備
專業詳實的治療解說,配合圖解讓患者充分瞭解療程內容。

看診所設備照片

水雷射治療
解決傳統針鑽缺點,透過水雷射方式,可保留最多健康組織;此外,水雷射更能深入治療植體牙周炎,輔助植牙手術進行,讓植牙手術與其他牙周治療,更快更精準,也更能減輕患者疼痛感。

採用來自法國BIOTECH植牙系統
使用全球美學植體的第一領導品牌,針對不同患者個別條件來做選擇, 經衛生署合格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有配合的專業3D斷層掃描放射所
為了提供精準植牙位置會讓患者先去做免費的拍攝,由於斷層掃描可以清晰知道植牙定位、骨頭的厚薄軟硬度、神經血管的分佈,不但能減低患者費用上的負擔更能使植牙手術接近完美。

植牙案例

感謝郭醫師!我們的笑容又回來了

看植牙案例

Other Link